[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9月份泉州城区内沟河考评 泉州开发区拔得头筹

2016-10-17 11:23:1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份泉州城区内沟河环境卫生考评成绩出炉

泉州开发区拔得头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9月份泉州市城区内沟河环境卫生考评成绩昨出炉,市考评中心组织对城区内沟河环境卫生进行一期日常和一期错时考评(非正常上班时段),共考评内沟河42段次、海岸带6段次,发现问题346处,其中泉州开发区95.00分列第一,鲤城区89.27分列第二,丰泽区87.19分列第三,泉港区85.50分列第四,洛江区84.67分列第五。市直属单位中,市山美灌区管理处96.00分列第一,市北渠管理处94.50分列第二。

鲤城区考评成绩有所进步。其中金龙街道石崎新港渠、常泰街道紫安路排洪沟、鲤中街道八卦沟等沟墙立面整洁,两岸保洁到位,水面基本无垃圾。但部分内沟河段环境卫生仍不理想,如浮桥街道繁荣渠两岸及河坡面散落垃圾较多、临江街道南环城河河道附属管线保洁不到位、江南街道霞洲引港排洪渠兴贤路至江滨南路河段坡面垃圾较多。

丰泽区考评成绩进步较大。其中华大街道北渠两岸、泉秀街道平原渠、城东街道草邦水库排洪渠等环境卫生保持较好。但部分内沟河段环境卫生不理想,如清源街道排洪沟A段两岸多处保洁不到位、乱晾晒,北峰街道北渠两岸多处废弃物未清理,东海街道东干渠、丰泽街道东环城河两岸人行道及绿化带散落垃圾较多。

洛江区考评成绩有所进步。其中塘西排洪渠沟墙立面整洁,两岸保洁到位,但北渠两岸多处垃圾不入屋,琯头小区附近河岸环境卫生相对薄弱。

泉港区考评成绩有所进步。其中后龙镇排洪沟环境卫生有所改善,但郭厝溪仍存在垃圾堆积,绿化带保洁不到位的问题。

泉州开发区方面,南高渠开发区段河岸整洁,人行道保洁到位,区级排名第一。

市北渠管理处的北渠城东段、华大段河面整洁干净,但北渠洛江段河面有垃圾未清理。

市山美灌区管理处的南高渠常泰段、开发区段河面整洁干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