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公公摩托载儿媳遇车祸双双身亡 事发石狮福辉路

2016-10-22 08:41:58 李昌乾 林永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公摩托载儿媳遇车祸双双身亡 事发石狮

东南网10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昌乾 林永清)昨天中午12点多,在石狮香江路与福辉路交叉口山雅村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事发5小时后,石狮交警通报,事故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吴某及乘员谢某当场死亡。据了解,两人系公公和儿媳关系。

下午1点40分,海都记者赶到时,石狮交警已在现场调查取证,并对事故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现场停着一辆黑色轿车,左前轮已经爆胎。

多位现场的围观群众告诉海都记者,事发时,一辆宝马从香江路自东向西右转进入福辉路,往北行驶,“宝马车拐的幅度有些大,带倒了那辆摩托车”。一位围观群众表示,这时一辆丰田黑色轿车从后面开过来,再次撞向了摩托车,这才引发悲剧。此外,现场还有另外一种说法,说是宝马车拐的幅度偏大,黑色轿车为躲避宝马车才撞上了摩托车。然而,海都记者在现场并未见到这辆宝马车。

现场另外一位不愿具名的群众透露,他跟死者是同村的,两名死者均是宝盖镇后垵村人,是公公与儿媳关系,事发时公公正骑摩托车载着儿媳。随后,一名自称是死者堂弟的男子介绍,他堂兄吴某,今年60多岁,堂兄的儿媳今年20多岁。

海都记者根据丰田车牌查询,试图联系车主,但电话无人接听。

昨天,石狮市公安局分管交通的邹副局长表示,涉案车辆和驾驶员均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