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轮胎瘪气车身破败 僵尸车长期霸道停车位

2016-10-28 08:32:5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心市区部分道路、小区存在这样的车辆:瘪气的轮胎、破败的车身、厚厚的尘土……

僵尸车长期“霸道” 停车位盼望“复活”

市区丰盛假日城堡小区,一辆“僵尸车”(画圈处)停在几辆小车旁边。(黄枫 摄)

自本社向社会征集城市不文明行为线索以来,不少市民向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在中心市区部分道路、小区,存在着不少长期废弃不用的“僵尸车”,这些车车身破败、轮胎瘪气、满是尘土,既影响了市容市貌,还占用日益紧张的公共资源。那么,这些车是怎么来的、又该怎么处理?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连日来,记者进行了现场调查,并采访了相关部门。

【走访】废弃汽车停路旁 变身仓库广告牌

近日,在市区云谷小区集贸市场旁边的内沟河旁,停着一排车,有几辆显得“与众不同”,车身布满灰尘和树叶,应该是很久没动过了,其中一辆甚至4个轮胎都已干瘪。记者发现,这些都是小轿车,大多为本地车牌。在鲤城海西汽配城附近,一辆面包车的4个轮胎和车门都已被卸掉,车内堆满杂物,俨然成了垃圾箱。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与上述废弃不用的车辆不同,有一些停放在路边的“僵尸车”被用来做“广告牌”或者当作仓库。在市区仕公岭公交站附近,一辆莆田牌照的中巴车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车厢内的椅子都已拆掉,装满了大瓶的桶装水。而在中巴车的车顶,竟然还装着一台空调外机,轮胎也用木块和砖头卡住。在江滨南路笋江桥头,一辆皮卡车停放在路旁,车牌已经看不见,车身锈迹斑斑,4个轮胎都已干瘪,车后斗装着一个降温设备,还有一块广告牌,瞬间成了一块固定的“广告宣传牌”。在少林路闽海石化加油站旁,一辆车身贴着广告的“僵尸车”停放在路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