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芳草园太“闹”了:大排档扰民 大音箱飙歌 大型犬乱入

2016-10-31 08:29:32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排档扰民 大音箱飙歌 大型犬乱入 芳草园太“热闹”了

附近居民反应,大排档四季都不消停。

广场舞噪声扰民,大排档占领大门口,出入口乱停车,市民遛狗带来安全隐患……近日,有市民向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了发生在市区芳草园的种种不文明现象。昨晚,记者夜访芳草园,发现乱象的确存在,周边居民大呼公园“热闹得太过分”。

大排档摆满公园入口 摇骰子声音停不下来

昨晚8时,芳草园正大门口花圃旁的位置已经被附近一家大排档占领。数张桌子前,一些市民吃着炒菜、摇着骰子,浓浓的啤酒味向公园里飘散。

“客人几点吃完,大排档就几点收摊,有时要到凌晨。”一位散步的居民说,正大门两旁居民楼的住户被楼下的骰子声、聊天声吵得不行,常常是伴着嘈杂声入睡。

“冬天也有,搭个帐篷摆出来就不怕冷了,很多客人喜欢坐公园门口,这算占道经营吧?有没有办法彻底解决呢?”一位附近居民反应,大排档四季都不消停。

一天唱歌一天跳舞 周边居民被吵麻木

晚上8时30分,芳草园里的广场舞、交谊舞和卡拉OK队伍都到位了。记者发现,芳草园大门内外均有舞队,卡拉OK更是各自占领“高地”,互相飙歌。

在大门口,一群大叔大妈交谊舞正跳得欢,音响音量不小,远远就能听到。一市民称,大门口广场实行“轮班制”,一天跳舞,一天唱歌。

走进芳草园,左右两边的木制休息台上各有一支卡拉OK队伍,两边都放大音量,分别唱着民歌和流行歌曲,似有飙歌之势。不远处,一群广场舞大妈同样用音箱放着歌曲,与两个卡拉OK队伍比拼音量。

“晚上的芳草园实在热闹得太过分了,真的很吵。”附近居民无奈地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