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芳草园太“闹”了:大排档扰民 大音箱飙歌 大型犬乱入

2016-10-31 08:29:32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四排电动车随意停放

公园门口电动车乱停 多位市民找不到出口

公园大门广场台阶下,并没有设置电动车的停车位,毫无秩序地停着三四排电动车,大多都是前来休闲运动的市民停放的。

“到底怎么出去?”一位市民骑上自己停在最里排的电动车后,绕了两圈找不到出口,四面八方都被车辆围住了。在别人的帮助下,他终于挪开一个位置,顺利“逃亡”。短短五分钟,记者就看到三四位市民找不到出口。

“大家都停在门口,一排接着一排,可大部分人没有意识到该给前面的车留个出口。”市民刘先生说。

常有大型犬“散步” 既不卫生也不安全

昨晚9时,记者看到多位市民带着大型犬来到芳草园。附近居民反映,芳草园一直是部分市民的“遛狗圣地”,园区里经常可见狗屎。

“宠物应该是不能进入公园的,很多人带着狗来运动,狗狗‘方便’后又不捡狗屎,别人一不小心,很可能踩到。”附近居民陈先生说。

不仅如此,一些市民会放开狗绳,让狗四处奔跑。“我觉得不应该解开牵引绳,你说你的狗不会咬人,可是这事谁能百分百保证?”陈先生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