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桃花山木栈道隐患重重 今明将召开会议商讨

2016-11-10 08:38:55 林永清 黄晓蓉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桃花山一凉亭处同期铺设的一段CCA防腐木栈道,只有两小块木板有些松动

东南网11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永清 黄晓蓉 黄谨 文/图)伤痕累累、隐患重重求关注的桃花山木栈道,昨天终于得到了桃花山指挥部的正面回应:今明两天召开专题会议解决此事,给出具体的书面材料。

第二个比较贴心的进展必须拍报给市民朋友:木栈道很快会设置安全提醒标志,桃花山指挥部承诺尽快出具正式的书面申请给泉州市级相关部门,争取栈道能尽快翻建。

翻建好了没人管养也是个问题。桃花山指挥部工作人员苏先生曾表示,桃花山木栈道,必须在桃花山整体工程完工时才能移交给泉州市公园管理中心管养。针对这个问题,海都记者昨天获悉,桃花山工程共三期,前两期已经完工,第三期预计本月进场施工,工期约为100天。

但愿这三个比较喜人的消息,能为桃花山木栈道解决最迫切的重重隐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