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初三女生找到了:离家是想找工作 为爸妈减压

2016-11-18 15:02:25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薇敏姑娘快回家吧”追踪

“离家是想找工作 为爸妈减压”

薇敏在厦门现身,和姑父谈了心事;妈妈自责太严厉,以后会多和女儿沟通

东南网11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超十万网友接力寻找的安溪初三女生王薇敏(详见本报昨日A3版报道),找到了!

昨天中午12时许,亲属给薇敏的妈妈王女士带了好消息:孩子在厦门,钱花完了,昨天上午11点多用QQ主动联系了她堂姐。人已经接到了,很快就送回家。满身疲惫的王女士悬着的一颗心总算放下了。

海都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薇敏的父亲王先生。电话里,这位找女儿找得几乎崩溃的爸爸,特别高兴,“女儿找到了,她姑父去接了”,并再三感谢媒体的关注转发。

薇敏的姑父说,薇敏家上有年逾七旬的爷爷奶奶,下面还有一对弟弟妹妹,父母在家种茶,家境比较困难。昨天薇敏告诉他,15日当天,她离开家后便搭车从长坑前往安溪县城,然后在县城搭车去了厦门。而她前往厦门的主要目的就是打工,为家庭减压。“前段时间她妈遇车祸,手术花了好几万元,小薇敏萌生了外出打工的想法,但是未达务工年龄,都没人敢聘用她。”

妈妈王女士说,虽然自己平时看起来比较严厉,但心里比谁都着急。她知道女儿跟她堂姐亲,也更有话聊,打算让女儿在厦门多待两天,一来散散心,二来多聊聊天,等心情好些了再回学校。

“在农村,父母都忙于生计,空闲时还得做农活。”王女士坦言,除了按时做饭洗衣,他们跟女儿的沟通确实不多,今后会在这方面多加注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