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两会回眸:老旧小区加装电梯 生活更方便了

2016-12-19 08:53:3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热点回眸之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

老楼装电梯 生活更方便

湖滨花苑加装电梯

老旧小区内的既有多层住宅楼没有电梯,给广大居民特别是老年人带来很大不便。近年来,为老旧住宅加装电梯的呼声日益高涨,在历年市两会中,不少代表和委员纷纷就此提出建议。随着政策出炉,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有规可循,新城花苑、湖滨花苑、丰泽新村等一批老旧小区陆续给楼房加装电梯,还有很多老旧小区正在筹备加梯的前期工作,越来越多市民开始期待能早日享受便利。

■记者 李波玲 罗倩雯 庄丽祥 文/图

★关键词 市民声音

□讲述者:市区丰泽街道丰泽社区工作人员

居民自发协调沟通 小区楼房陆续加梯

丰泽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丰泽新村已有两栋楼加装电梯,还有6栋楼正在施工,如今成了其他老旧小区市民羡慕的住所之一。

但是,前期的工作可不好做。该负责人说,老旧小区加梯之前需审批,其中有一项便是地质勘测。丰泽新村小区地下埋着各种管道,光改造管道就花了近两个月时间,也免不了影响大家的日常生活。但小区居民自发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出面做好协调工作,让加梯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