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男子酒后大闹足浴城 清醒后懊悔不已

2017-01-13 07:5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陈某山在车内睡着

东南网1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有人喝了酒后,在这边闹事。”昨日凌晨2点多,泉州警方接到报警称,一醉酒男子,在丰泽街一足浴城闹事。泉州交警丰泽大队丰泽分队和丰泽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男子正在足浴城外的小车上睡觉,身上一股浓浓酒味。

民警到达现场后,多次尝试想要把男子喊醒,可是无论怎么喊,醉酒男都没有醒过来。无奈,民警只好通知醒酒室,用救护车将其送去醒酒并抽血检测。昨日,醒酒后的陈某山,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据其交代,昨日凌晨,其在鲤城一酒店KTV喝完酒后,驾驶小车,到丰泽街的足浴城洗脚,因为足浴城技师都在上班,需要等候。陈某山借着酒劲,在足浴城闹了起来。足浴城工作人员报了警。经检测,陈某山酒精值为207.22mg/100ml,远超醉酒驾驶80mg/100ml的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民警又调取了足浴城及路面监控,发现陈某山确实有醉驾行为。

此外,民警还发现,陈某山已经是第二次醉驾被抓。原来,2014年6月17日,陈某山就因为在津淮街祥远路醉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因危险驾驶罪被丰泽区法院判处拘役两个月(缓刑)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驾驶证被交警吊销,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此次,他不仅醉驾,还属于无证驾驶。目前,他已被丰泽警方刑拘。

今日春运即将启动,并且又是闽南一年一度的“尾牙”,警方将组织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丰泽分队民警提醒市民,春运期间,为了自身和他人安全,切莫酒后驾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