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节后返程高峰又现 高速车流多动车票源紧张

2017-02-03 08:13: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金航线 10个航次正常运作

昨日,记者从南安海事处了解到,当天泉金客运航线10个航次正常运作,客流量为549人次,与前几天基本持平,比平时略多。预计到元宵节前,客流量将保持稳中有升的状况。目前各航次均有余票。

据介绍,春节期间,泉金客运航线迎来了两岸旅游探亲客流高峰,泉州南安海事处针对天气情况,制定详细的安全保障工作计划,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维护节日期间泉金客运航线安全营运,服务海峡两岸民众安全往返探亲。

此外,工作人员提醒旅客,风力达到7级或能见度少于1000米,泉金航线就会停航。所以,旅客如需搭乘航轮,请及时关注码头的船务信息,以便调整出行计划。搭乘时不要在船上随意走动,更不要在颠簸时走到护栏边,以免坠入海中。

机场:客流迎来最高峰

2月1日,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共执行航班114架次,运送旅客1.4万多人次。昨日,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共执行航班120架次,客流量预计比1日更多,为春运以来最高峰。

随着客流量的增加,机场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应按照相关规定提早到达机场办理相关手续,避免因为客流高峰影响出行。此外,冬春季节雾气频发,或对出行有影响,请旅客及时注意航空公司发出的提醒,并做好咨询。搭乘飞机时,不得携带危险品,飞机飞行期间,切勿使用手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