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姐姐说滚,我就滚给她看” 14岁少女吵架后出走

2017-02-16 09:12:57 陈江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姐姐说滚,我就滚给她看”

14岁少女吵架后出走 10小时后被民警找到

民警在一食品厂宿舍找到秀秀(中)。

东南网2月16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陈江涛 通讯员 苏隽伟 文/图)姐妹吵架后,妹妹离家出走。监控中,妹妹被中年男子用摩托车载着离开水头的情景,让姐姐看得心惊肉跳,妹妹被“拐骗”的念头止不住地冒了出来……

事件

姐妹吵架 妹妹带行李出走

14日12时,在南安水头打工的曾小姐(女,江西赣州人)报警称自己的妹妹走失了。水头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往水头南桥村一出租屋了解情况。

曾小姐表示,自己家庭经济不好,父母觉得妹妹秀秀(化名,14岁)学习成绩差,就让她辍学到水头打工挣钱,但秀秀其实想继续读书,所以虽然跟在姐姐身边,却无心工作,整天窝在住处。

14日10时许,曾小姐看到妹妹还不想上班,就跟她大吵了一架,还将其行李扔出门外“让她滚”,本想这样刺激一下妹妹,让她有所改变。没想到,当曾小姐来到租房附近理发店上班时,发现妹妹没有像她预想的一样乖乖在理发店上班,她一下子慌了神。

曾小姐说,妹妹性格内向,在水头没有其他亲戚朋友,身上也没有手机,如果她真不想回来,自己一点办法都没有。她在附近找了两个小时,都没有任何线索,心急之下才报警求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