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路基土建基本完工 厦沙高速安溪段力争9月通车

2017-02-17 08:05:3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水岩收费站管理房已封顶

清水岩将有高速出口 带动景区旅游发展

记者在清水岩互通处看到,收费站管理房已经封顶,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内外装修,红砖风格的屋顶初步显露。“东溪互通收费站也正在装修。”许文斗说,厦沙高速安溪段通车后,清水岩景区将有高速出入口,“可带动景区旅游发展,也能为市民前往观光提供方便。”

据介绍,厦沙高速安溪段将构建起安溪通往三明、南平等闽西北地区的最便捷通道,进一步带动沿线经济社会交流,助推安溪发展茶叶、电商、旅游等产业经济。

厦沙高速安溪段项目起于凤城枢纽互通,接沈海高速复线,经安溪县官桥镇、城厢镇、蓬莱镇、金谷镇,接永春达埔镇,经过达埔枢纽互通连接泉三高速公路,全长约25.06公里,按双向四车道设计。全线共设凤城枢纽、清水岩、东溪、洋中枢纽等四处互通立交,其中清水岩、东溪为落地互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