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中山路10多处树穴剩短树桩 园林部门称尽快补植

2017-03-03 09:07:50 柳小玲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来种树的地方被停车辆

发现 2

地点:北门街322号店面前

现象:绿化树遭白蚁侵蚀 两个月还未补植

从中山路行至北门街朝天门附近,右侧一排整齐划一的绿化树里,唯独北门街322号店面前一片空落落的。

老板吴先生说,大约去年12月,322号店前的一株绿化树病倒被移走后,他到现在都还觉得不习惯。“这里原本种了一株树,有7米多高,当时因为白蚁侵蚀,倒伏在车行道,有人报警,园林部门就过来把它拉走了。”

而吴先生所指的绿化树树穴位置,此时,正被占用停放三轮车。“这株绿化树被移走已经2个月了,不知为何现在都还没来补植?”吴先生和旁边店面老板都一直盼着园林部门能来将树补植。他觉得,整条道路缺了一处,感觉不太和谐,而且种上树后,景观会比较好,接下来天气热了,还能遮遮阳。

泉州市园林管理局鲤城片区绿化管理所洪所长:

像这种死株换植的苗木都需按照程序,统一采购,目前,他们也正在采购中,很快将完成补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