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块状公交破冰之旅:“小白”有人情味很受宠

2017-03-06 08:38:30 陈建辉 黄谨 陈世国 龚长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白”很有人情味很受宠

泉州社区巴士大数据

当一辆“小白”停在泉州市区芳草园小广场时,年轻妈妈吴女士正抱着6个月大的儿子在过斑马线,4岁女儿、婆婆柳阿姨都跟在身后。“有车了有车了!”吴女士有些兴奋,赶紧向“小白”司机黄俊德挥挥手。“又带孩子去西湖公园那边游泳?”黄俊德热情招呼,并帮忙搀扶。“是啊,是啊,今天天气好啊!”吴女士笑着答道,一家人先后都上了车,在车上有说有笑,开心极了。

“以前都是打的,不但要20多元一趟,还常打不到车,自从“小白”开通后,我家几乎每隔两三天就要坐一次,两个大人带两个小孩,一趟才4元。”吴女士一家,常去中骏西湖1号小区附近一家儿童游泳馆,只要天气好,婆媳俩每周都要带两个孩子去游泳。

这一天是3月1日,距泉州社区巴士“块状运行”不到7个礼拜。而自从社区巴士“块状运行”以来,随手招随时停、能送到家门口、车身低、透亮空气好,吴女士一家老小但凡出门,就非坐“小白”不可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