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今年力争新引进逾20个高层次人才团队

2017-03-07 07:40:5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力争新引进 逾20个高层次人才团队

全市人才“港湾计划”政策培训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吴宗宝)为帮助各地各单位理解领会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相关政策措施,日前,泉州市举办人才“港湾计划”政策培训会。

培训会围绕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实施人才“港湾计划”的若干意见》,从问题导向切入,详细介绍人才“港湾计划”出台的背景、经过及主要内容。

培训会还部署了2017年度人才工作重点任务。下一阶段,泉州市将着重从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人才服务、人才认定、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人才工作。其中,在人才引进方面,按照5年内“引进1000名以上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100个以上高层次人才团队”的既定目标,争取今年新增引进200名以上的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20个以上高层次人才团队。在平台建设方面,力争新增1—2个国家级的科研平台到泉州设立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带动“十百千”大院所计划的落实。在体制机制方面,将探索改进企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方式,重点针对高层次人实施“人编捆绑、人走编收”的编制周转池制度,打破人才跨体制流动的“坚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