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一水泥罐车肇事 9岁女孩遭车后轮3次碾压身亡

2017-03-22 08:40: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警正在事故现场勘测

东南网3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姐姐,姐姐,快站起来!”应该是听到了妹妹的喊声,9岁的小芳(化名)挣扎着要爬起来,可水泥罐车的后轮却从她身上碾过,她再也没能爬起来。

昨日上午7时许,江西人黄老伯载着一对孙女去上学,在途经大深线晋江永和马坪村比干庙路段时,被水泥罐车刮碰倒地,导致大孙女当场死亡。事发后,肇事司机、41岁的贵州人刘某被晋江警方控制。

晋江市渣土办表示,水泥罐车尚无专门部门管理,其管理上的漏洞再度引发关注。2月25日,海都调查《曝超载超速是常事 上千辆水泥罐车亟待约束》,已披露了水泥罐车的现状和管理真空,业内呼吁将其纳入渣土车管理平台。

家属:爷爷在两三米外 喊停车却来不及了

江西人黄先生一家住在晋江永和马坪村。平时,黄先生出去帮人安装铝合金门窗,妻子则送两个女儿去上学。小芳今年读小学二年级,5岁的妹妹还在读幼儿园。

20多天前,小芳的妈妈不慎腿骨折了,平时便由62岁的爷爷黄老伯送两个孙女上学。昨日上午7点37分左右,黄老伯骑着电动车载着两个孙女,途经一个三岔路口时,突然后面一部水泥罐车要往右拐,左前轮与电动车刮碰后,黄老伯和两个孙女都倒地。

黄先生转述事发经过称,倒地后,妹妹马上坐起来,看到姐姐摔在罐车车轮之间,马上喊“姐姐,姐姐,快站起来”,这时,罐车却继续右拐,左后轮从小芳身上碾过。“当时如果刮碰后,司机马上停车,就不会出事了。”黄先生遗憾地说,让他们不理解的是,罐车居然又往后退了一下,加了油门又往前,导致小芳共3次被碾。“当时她爷爷在两三米外,来不及救她,虽然站起来喊‘停车’,却已经来不及了。”爷爷和妹妹只是轻微擦伤。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