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领Show天地:数百辆共享单车长期挤占停车场

2017-03-29 08:29:3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数百辆共享单车长期挤占停车场

在领Show天地里,多数单车只进不出 三家单车公司表示将调度处理

共享单车挤满停车场

街头摆出大量的共享单车,在方便市民短途出行需求之时,一些问题也随之冒了出来。“几百辆单车长期停在这里,占用车位,真快崩溃了!”日前,有市民反映,最近一个月内,领Show天地内突然冒出许多共享单车,长期“霸占”地下停车场的车位,让原本空间就十分有限的停车场变得更加拥挤不堪。物业保安也称,每天早晚都得派专员,对区域内随意停放的单车进行搜集,无形中增加了许多工作量。

■记者 林福龙 庄丽祥 文\图

数百辆共享单车 见缝插针来停放

根据市民举报的线索,昨天中午记者来到领Show天地地下停车场,一探究竟。

领Show天地作为一个商务区,酒吧、餐馆、办公楼遍布,每天的人车流量极大。在商务区的一处地下停车场内,大量的电动车、自行车,一辆挨一辆,停得密密匝匝的。而在这些车辆当中,不时夹杂着一些共享单车。这些单车包括哈罗、ofo、摩拜,以白色的哈罗单车居多。

“这里车位的停放空间本来就不足,再冒出这么多单车来‘抢滩’,一下子变得很紧张了。”在领Show天地一家公司上班的赵先生说,他平时上班都是骑电动车,每天早晚高峰期,想在停车场找个位子都很困难,“有时候,只能让保安东挪西挤,见缝插针式停车。”

记者在地下停车场北侧入口处看到,一家已经关闭的店铺外面,有一块空地,上面已经停满各式单车,数量多达上百辆。“加上散落在整个区域的单车,总的数量有四五百辆,而且每天还有一些单车往这里挤!”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