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整合资源创新发展 石狮三大纺织平台同时揭牌

2017-04-18 16:03:15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狮国家面料馆、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石狮分中心、石狮织纺服装与辅料产业研究院同时揭牌开业。

东南网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然而,对于中国休闲服装名城、中国休闲面料商贸名城——石狮而言,每年的四月却是它尽显人间芳菲的时候。

4月18日,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如期在石狮举行,同时,第三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也继续落户石狮。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上午,石狮国家面料馆、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石狮分中心、石狮织纺服装与辅料产业研究院,这三大纺织服装重要平台同时在石狮轻纺城举行揭牌仪式,正式开业。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她指出,石狮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首批命名的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石狮已形成一条以服装制造生产为核心的产业链。近年来,石狮市委、市政府提出“创新转型、实业强市”的发展战略,鼓励和引导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同时将产业集群创新平台、产业功能服务平台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和重要抓手。

乔艳津表示,新设立的国家纺织面料馆石狮馆、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石狮服装及配饰产业研究院、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石狮分中心将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整合行业资源,创新发展,携手推进,为完善石狮纺织服装产业创新平台和产业功能平台发挥重要作用,有力推动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