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第十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在石狮举行

2017-04-19 14:02:06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年来,纺织服装产业进入转型调整期,为应对挑战,石狮坚持创新驱动,加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组建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联盟,实施创新型企业家培养计划。”会上,石狮市委书记朱启平表示,本次大会以“供应链诚信与协同”为主题,深入研究探讨如何适应利用好全球化的供应链,形成绿色供应链的利益最佳点,打造更高效的供应链多种体系等各个领域,非常适合当前服装产业发展的趋势,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架起学者、企业、和市场沟通的桥梁,通过思想碰撞、经验交流,点燃智慧的火花,激发创新的思想,促进合作共赢。

“目前,中国纺织服装产业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发展新时期,有梦想的企业都在思考、探索如何在变革中华丽转身,成为未来全球供应链中具有竞争力的重要部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陈大鹏表示,面对全球化,企业应不断完善自身的全球供应链系统,主动参与国际竞争,企业间的供应链合作模式,应以更为合作,开放,互信的方式共同携手迎接时代赋予的机会和挑战

据了解,本届大会分为四个板块:前沿论坛,将围绕诚信与协同发展、高效供应链等方面进行探讨;专题研讨会,将围绕生态纺织品绿色供应链、纺织服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一带一路纺织服装行业协同发展、产业集群转型升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推动等5个方面进行分析和研究;关联委员会的活动,包括供应链专家委员会、功能及生态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供应链人才培养委员会;沙龙探讨,分别为中国流行面料吊牌示范单位与品牌对接沙龙、羽绒服供应链联盟沙龙。

会上,16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专家从诚信与协同的角度分析数字供应链、供应链的可视互联、供应链的透明度等方面议题,并作出最新研究成果报告。

大会还颁发了“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十周年杰出贡献奖”、“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十周年特别贡献奖”,并向中国流行面料吊牌示范单位授牌(石狮企业)。

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创办于2008年,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举办的一项年度国际交流大会,第一届大会在上海举行,之后相继在虎门、福州、柯桥、宁波、盛泽、常熟、西樵等产业集群地举办。大会关注纺织服装供应链管理和品牌发展,根据行业发展的需求,每届大会都会制定一个主题,探讨交流行业供应链的热点和痛点问题,经过10年的发展,大会已具有一定的品牌效应和行业影响力,成为纺织服装产业链融合创新发展的桥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