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建设亮点多 2019年初通车

2017-04-20 08:00:0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中心市区“田”字快速路网 将完成“最后一横”

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征迁、建设亮点多,2019年初通车

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施工现场 (张九强 摄)

项目名片

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全长7.21公里,按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60公里,主线双向6车道,不设红绿灯。全程共设2个隧道、3个互通和4个出入口。项目概算投资14亿元。

2019年初,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将通车,意味着从通道起点(城东桃花山公园)到终点(北峰普贤路延伸段)仅需8分钟,东海到北峰可省下半小时车程。

作为省、市重点项目,它的惠民利民,还在于改造道路两侧面积约60万平方米、300户石结构房;分流中心市区交通压力,构建中心市区“田”字形快速路网的“最后一横”;连接起北峰、城东、东海三个片区,拉大城市框架。

更难能可贵的是它的“人情味儿”——在方案设计阶段,已把和谐征迁、城市景观提升、古城保护等元素融入其中。

□本报记者 吴丽娇 通讯员 何俊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