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今年将建成10个停车场 新增1158个公共车位

2017-04-29 07:33:3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加快推进市级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建设

早报讯(记者 罗倩雯)昨日上午,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市政府研究处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专题询问我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旅游业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等。

今年将建成10个停车场

在推进交通管理方面,泉州编制完成中心城区停车场近期规划,覆盖面积106平方公里,提出近期建设21个停车场的规划方案,可新增5118个公共停车位,其中今年将建成10个停车场、新增1158个公共停车泊车位。

加大停车配套设施的审批力度,鼓励企事业单位建设立体停车楼(库),推动建成万德商厦、市国投大厦等一批立体停车场。

打通景区交通“最后一公里”

在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方面,泉州将加快市级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建设,逐步实现市、县两级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房车自驾车营地—景区无缝对接,解决景区交通“最后一公里”问题。

推动智慧旅游建设,改造提升泉州旅游数据中心,继续在全市文化类旅游景点推广语音导游建设,构建集信息发布、资源展示、咨询和投诉为一体,拥有智能导游、导航、导购等功能的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