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街头:车篮载人似杂耍 共享单车很受伤

2017-05-06 08:46:0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不文明行为:车篮载人似杂耍 共享单车很受伤

网友拍下的个别市民不文明行为

本报讯(记者 苏勇)日前,厦门的一对“小情侣”火了,两人“共骑”一辆共享单车,女生竟坐在车篮里,这一幕被网友拍下并引发了一系列吐槽。无独有偶,这两天,记者在泉州市区也遇到了类似的现象,骑行者一路摇摇晃晃,让人看了十分担忧。记者了解到,共享单车车篮载人骑行,一旦发生意外将无法享受保险保障,而且涉嫌违法。

市区街头偶遇 单车车篮载人骑行

前晚7时许,在泉州市区宝洲街非机动车道,一辆白色的哈罗单车摇摇晃晃朝记者迎面驶来。一名年轻女子吃力地踩着单车,另一名黑衣女子则面朝前方坐在车把前的车篮上双脚悬空摇摆,左手腕还挎着一个提包。黑衣女子身材虽然苗条,但也远远超出哈罗单车车篮3公斤的载重量。

此时,一辆小车从非机动车道上与两名女子相向开来,车灯一照,车篮上的女生一阵大叫,骑车女子慌乱中一阵摇晃,所幸后来车速减慢,这才有惊无险。会车后,两人又嬉闹着骑车远去。

共享单车车篮载人的情况,在泉州街头不时可见。前不久,有网友贴出一张拍摄于泉州市区街头的照片,照片中两对年轻男女分别“共骑”一辆哈罗单车,两名女子都坐在车篮处,面朝骑车男子,在大街上“花式秀恩爱”。还有的市民毫无安全意识,将年幼的小孩放在车篮上骑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