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增设14个“小黄人”站点 市民出行更方便

2017-04-19 08:01:0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黄人”增设站点 市民出行更方便

摩拜等共享单车扩大服务区域,与部门携手加强管理

客运中心站南门等14个新站点填补了泉秀街、温陵路“小黄人”站点的空白,方便市民出行。

核心提示

昨日上午,从安溪搭客车抵达中心市区客运中心站的林先生刚走出车站,就在人行道的公共自行车站点刷卡骑上了一辆“小黄人”,“安溪县城也有‘小黄人’,一到泉州又能骑,很方便。”林先生笑着把背包放在车篮里将车骑走了。客运中心站南门的这个公共自行车站点昨日刚投放使用,据了解,原先处于公共自行车空白路段的市区泉秀街和温陵路已增设了14个新站点,这个月底都将投放使用。此外,摩拜、ofo等共享单车已增开了晋江服务区域,市民骑车出行越来越方便。

□记者 苏勇 文/图

市区空白路段 增设14个站点

最近,有细心的市民发现,市区泉秀街、温陵路两旁的人行道上多了一些正在施工或是已建好的“小黄人”站点。“泉秀街原先可以说是‘小黄人’的空白地带”,家住泉秀街运通路泉秀花园小区的徐先生说,最近的公共自行车站点离他家约一公里,而且还要等红绿灯过路口。摩拜等共享单车进入泉州后,原先骑“小黄人”的徐先生开始骑离家更近的共享单车了,“如果‘小黄人’站点离小区近,我首选的还是‘小黄人’。”徐先生看到泉秀街运通路口的“小黄人”站点已经建好,期待着这个站点的“小黄人”能早点投放使用。

微笑自行车公司营运总监庄博钦介绍,他们接到不少市民反映,希望在泉秀街和温陵路设置“小黄人”站点。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经与相关部门协商后,决定在泉秀街和温陵路设置14个新的站点,这些站点都将于本月底投放使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