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永宁小店躺枪“棉花肉松” 万元悬赏讨清白

2017-05-30 07:40:15 林恩炳 洪亚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店躺枪“棉花肉松”万元悬赏讨清白

永宁一家蛋糕店被指“面包里加海绵”,店家表示“纯属谣言”;食药监管部门调查,未发现问题;警方介入调查

东南网5月30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林恩炳 洪亚男)5月以来,网络和微信朋友圈流传多段有关“棉花肉松”的视频,随后,涉事企业、食药监督部门、公安网警纷纷予以辟谣。树欲静而风不止,5月25日起,一段手机视频令永宁镇永发艺术蛋糕店陷入“棉花肉松”风波中。为证清白,店家在接受食药监督部门调查、向公安机关报警的同时,“悬赏一万元”寻找知情人。

46秒视频:

直指“棉花肉松”

“真真会害死人!”这是一段时长46秒的手机视频,视频中口音为闽南语:一名中年妇女不断撕着手中的一个肉松面包,强调肉松实为“海绵”,并且撕下一小块肉松用水龙头冲洗,以“证实”自己的看法。除了该妇女,还有两三名旁观者,众人均指出,这个肉松面包是“从永宁永发买的”,并表示将“向工商举报”。因拍摄角度的原因,视频中无法看清人物面容。这段视频于5月25日出现在微信群等聊天工具,并迅速被转发。

其实,“棉花肉松”已是老话题。5月以来,全国各地都出现了这样质疑“棉花肉松”的视频,一些地方的食药监管部门也第一时间进行了抽检,确定这是造谣。5月16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方微信平台进行了辟谣。5月17日,针对近期网上流传多段涉及晋江及江西食品企业所生产的肉松饼视频,晋江两家企业发微博进行澄清,泉州网警巡查执法官方微信号也进行了辟谣。

那么,上述有关永宁永发蛋糕店的视频又是如何出现的呢?涉事蛋糕店有何说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