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将表彰先进个人、先进集体

2017-08-28 08:34:0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对拟表彰对象进行公示,欢迎市民提出意见和建议

早报讯 (记者陈祥木 通讯员杨晓民)泉州市第十六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将于近期举行,届时将表彰去年以来涌现出来的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为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泉州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工委会”)现将拟表彰对象予以张榜公示,欢迎您提出建议意见。

根据全市各县(市、区)推荐上报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的事迹材料,经过泉州市“工委会”办公室初审和市“工委会”第六次会议全体成员审议,“泉州市第十六次见义勇为模范暨见义勇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拟表彰的见义勇为模范11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22人、见义勇为志愿者先进集体6个。

公示时间:8月28日到9月3日 举报电话:0595-28279128

拟评为泉州市见义勇为模范

1.何荷番 男,49岁,福建省惠安县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医生。2016年11月10日晚,何荷番在中山公园及时抢救跑步猝倒的男子,在救人中起主要作用。

2.沈毓民 男,54岁,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人,泉州市水利水电总公司职员。2017年4月21日晚,沈毓民在泉州市区淮云阁小区停车场外约2米深、20米宽的田淮渠里救起因操作失当连车带人坠入渠中的两名女子及一小男孩。

3.张全 男,39岁,河南省社旗县人,原洛江区万安中通(韵达)快递公司快递员,现洛江区万安嘉琳广场保安员。2017年2月19日,张全在洛江嘉琳广场送快递时发现有疑似诈骗的可疑线索后向公安机关举报,并协助警察端掉一电信诈骗窝点。

4.张伟民 男,42岁,福建省泉州市台商投资区人,龟山湾旅游公司员工。2017年6月25日,张伟民在台商投资区张坂镇龟山湾海边,与其他两人协力救起5名被海浪卷走的游客。

5.车乃用 男,36岁,山东省章丘市人,晋江市公交公司驾驶员。2016年6月1日,车乃用驾驶公交车途经世纪大道城市展馆路段时,遇一男子因交通事故被困车底,车乃用即停车发动乘客和过路人员共10多人,协力救出被困男子。

6.李辉达 男,21岁,福建省晋江市人,待业。2017年2月2日,李辉达在晋江市青阳街道青华社区华林路段,遇市民王某遭歹徒抢劫,李辉达驾摩托车追歹徒,追回被抢的包,并将嫌疑人交给警察。

7.倪胡铭 男,40岁,福建省南平市人,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食堂经营者;

李国涛 男,30岁,安徽省淮南市人,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职员;

周宜丰 男,43岁,安徽省安庆市人,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后勤主管。

2016年10月22日,在晋江灵源街道大山后社区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后门口,倪胡铭、李国涛、周宜丰与手持长棍、已殴打致两名受害者死亡的凶徒对峙,三人合力将凶徒制服,并移交警察。

8.何伟 男,42岁,四川省三台县人,南安市双珠水暖洁具阀门有限公司职员。2017年2月6日,何伟在南安市英都镇霞溪村双珠水暖洁具阀门有限公司门口与砍死一人、砍伤四人的精神障碍者苏某英勇搏斗,避免其继续伤害无辜。

9.陈成响 男,27岁,福建省德化县人,务农。2017年3月26日,陈成响路过德化县龙浔镇塔兜居民区,将一被困在着火木屋的小孩救出,并与众人合力将火扑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