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共享“你追我赶” 安溪现共享汽车南安将有公共自行车

2017-08-29 08:22:2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共享汽车进入安溪安溪 共享汽车已入市

共享时代的到来,让共享的脚步开启了“你追我赶”的模式。昨天安溪茶都悄然出现了一批共享汽车,南安街头陆续冒出了不少公共自行车停车桩……“共享生活”离人们越来越近。

还车点比取车点多 根据热度增加投放

“我们的总部在泉州,截至28日,我们在安溪已经投放了20部共享汽车。我们原计划是年底前在安溪共投放50部汽车,现在正根据市民的热度考虑增加投放量。”据某共享汽车的城市合作伙伴陈星宇介绍,目前,他们在安溪共设有7个站点,在泉州市区共设有70个站点、70辆车。“为了方便使用,在泉州市区,我们的还车点比取车点多。”

据介绍,该共享汽车租金为7.8元/小时,88元/天,还设有不同时间段的优惠套餐和长租套餐,用车前需在APP上缴纳800元保证金。

五座车型续航长 租用中可免费充电

不同于最早出现在泉州的两家共享汽车,他们的共享汽车是五座的,更适合一家人出行;而在续航能力上,这款采用新能源、纯电动的车型拥有更强的续航能力。同时,该共享汽车也已获得了汽车租赁许可证。

“我们APP用的是类似于滴滴出行的界面,采用‘后付费’的方式;同时,我们已经与国家电网泉州公司、某新能源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在租用期间,使用者可以到合作网点分布的充电桩上免费充电。”该共享汽车的CEO韩帅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