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共享汽车”版图拓展到晋江 监督管理尚待进一步磨合

2017-08-24 09:26:0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该“共享汽车”平台提供多种车型

下载APP软件,交2000元押金注册后,在附近找到小车,就可以启动上路,使用后还到相应的停车网点,一小时最低16元。这是晋江一家本土公司推出的“共享汽车”。据介绍,目前已有几十家租车行加入该平台,寻求互联网+经营。

■记者 吴水保

市民:多款车型随便挑 但取还车不方便

昨晚6时许,记者登录该公司APP软件,开启定位后,通过“立即用车”模块,软件显示有19部车辆可使用,距离近的2公里,远的16公里,车型有吉利、丰田、大众等近10款,几乎是燃油汽车,每小时租金在16元至35元。

用户上传驾驶证、身份证进行注册,缴纳2000元押金,认证成功后,选择中意的车辆,系统会导航用户到指定位置取车,不用钥匙,通过APP软件遥控,就能启动小车上路。

市民林先生体验过这款“共享汽车”,他觉得通过网络平台化下单,方便快捷,可选择的车型多,且大多是燃油汽车,加油方便。但也存在一些不便,像取车、还车需要到固定地点,如果是短途使用,还是“滴滴出行”方便,司机可以到家门口接送。

油费方面,需要用户自行加油使用。“目前电动车的充电桩较少,客户觉得烦琐,加油站数量就多了很多。”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柯先生介绍,很多情况是,上一位客户用车还剩下汽油,下一位就可以使用到加油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