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两天卖出近万斤柚子!公益组织都动员起来了

2017-11-03 07:41:59 曾小琴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帮尤伯卖柚子丨两天卖出近万斤!公益组织都动员起来了

东南网11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小琴 田米 文/图)

核心提示

“帮尤伯卖柚子”第三天,市民读者的两句话让人心暖——

“不替尤伯分担点,总感觉良心过不去。”“悯农代表城市人的良心,体现媒体良知。”

两句话两个良心,碰撞出了尤伯柚园的销路。昨天,泉州城各个角落的热心人,朝着尤伯柚园涌去。

这两天的脸上总挂着笑,不善言辞的他,所有的感恩流露在停不下来的“谢谢”里。他粗略算了下,自从海都报道他家柚子滞销的消息后,短短两天,已卖出近万斤柚子(尤伯21年的种柚坚守,详见本报昨日A3前日A8版报道)。

为每一份善心、爱心点赞!马上就是周末了,还没有安排和计划的小伙伴,不妨考虑带着孩子进尤伯柚园体验亲子游、农家乐,定位“洛江区罗溪垵内村香炉寨”,导航调好即可出发!

对尤伯柚子园的周末游有疑问的,可以联系尤伯13506042436,或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

买柚子送客户 写微信发动更多人

昨日本报发布了尤伯的柚子园地址并制成行程图,不少热心市民循图前往。JEEP泉州日宏4S店的4名员工,昨日下午驱车执行一项特别的任务:实地走访并采购800个柚子,塞满随行的车辆。现场采购完柚子,他们还拉起横幅,与尤伯一起合影。

该4S店员工丁艳瑜介绍,老板看到海都报有关尤伯柚子滞销的报道后,有些坐不住,特地召集他们,当场下派任务先买800个柚子,送给客户们。不单送柚子给客户,他们现场的合影也将作为宣传照布置在4S店内,同时在他们4S店的微信公众号上介绍尤伯和柚子的故事,发动更多客户一起帮尤伯渡过难关。

“尤伯的坚守令人钦佩,而他柚子滞销的消息,也让人想做点什么”,丁艳瑜转述老板的话说,“不替尤伯分担点,总感觉良心过不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