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最美绿道迎首个体验高峰 提醒:长期免费不必扎堆

2017-11-06 08:19:1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最美绿道迎首个体验高峰 7万人次“抢鲜”上山赏美景

部门提醒:山线绿道长期免费,市民不必扎堆前往,请文明有序出游,最好步行或骑单车上山

登上“天空栈道”,市民直呼惊险刺激。

站在绿道之上,远处江海交界处依稀可见,近处颇具现代气息的新城尽收眼底;迎着清爽的山风,三三两两骑着单车,穿行在蜿蜒曲折的绿道之上,这是何等惬意之事……上周末,咱厝最美山线绿道示范段迎来首个体验高峰,吸引数以万计的市民、游客前往。

上周六上午9点多,市区大坪山大坪路往郑成功雕像半山腰处(即绿道入口处),人车如潮。为了更好地引导人们亲密接触这条美丽的“城市绿腰带”,早报特别联合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和山线绿道项目指挥部,共同发起一场与山线绿道的“美丽邂逅”——上午10点整,在绿道项目经理肖群现场讲解下,枣视频准时现场微直播。

尽管当天风有点大,但仍挡不住从各地赶来体验者的热情。一路上,人流如织。不论是“观海览胜”制高点,惊险刺激的“天空栈道”,还是浪漫的“夜光漫道”,处处都是人头攒动。几十名身着传统旗袍的女子,漫步在如画的绿道上,本身就是一道风景;脚踏风火轮,身背双肩包的轮滑大学生队伍,更是令人注目;推着婴儿车,祖孙三代同游绿道,其乐融融……两个多小时的在线微直播,小编爬上爬下,忙得团团转,也收获满满。

据初步统计,上周末两天,山线绿道示范段接待游客量约7万人次,仅踏上“天空栈道”者,就达6万多人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