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最美绿道迎客忙:百名志愿者上山 街道整治乱象

2017-11-11 07:57:2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有人骑电动车穿行,存在安全隐患。

管理 多部门联合进行整治

关于山线绿道大坪山路口占道经营摆摊和环境卫生等问题,丰泽区政府高度重视,对相关职能部门做出批示,已确定由东海街道办事处牵头各部门提出针对性的管理整治措施。

“整条山线绿道建设还没有全部竣工,环卫设施、停车场、保洁人员、管理人员尚未配置。”东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显宗介绍,近期到“最美绿道”游玩的市民游客和车辆剧增,商贩也在入口处扎堆,有些游客随地乱丢垃圾和无序停车,造成景区路口处存在“脏、乱、差”现象。昨日,东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文耀带领城管办工作人员到现场配合交警、区执法局、区考评中心等有关部门和山线绿道建设指挥部,对存在的各种乱象进行整治。

据介绍,为确保景区管理常态化,东海街道要求大坪社区两委成员带队每日派出5人、街道城管办每日派出7人,分三班对景区各现场进行巡查管理。管理时间为7时30分至22时30分,确保给游客一个好的休闲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