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被最美绿道改变的社区 大型停车场正在建设

2018-01-15 09:08:5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山线绿道每周都会迎来大量游客

流动摊贩也多了起来

早报讯(记者 林福龙 傅恒 庄丽祥 实习生 黄婷婷 文\图)山线绿道火了!开通首个周末就迎来7万多人次的游客,现在每周末仍有数以万计的人前往体验。对居住于大坪山附近的居民来说,他们的生活随着山线绿道的开通,产生了一系列连锁反应。

喜的是“人多”,随着绿道工程项目建设的推进,居民休闲环境档次提升,“家门口就是大花园”,游客纷至沓来。绿道示范段沿线的大坪、宝山两个社区,许多居民靠种菜谋生的生活方式开始悄然转变,他们利用现有资源,做起餐饮或文创项目,或将推动大坪山经济发展。

愁的是“车多”,游客一多,车自然也多了起来,给周边道路交通带来莫大压力。好在,目前相关单位利用闲置空地租借临时停车场,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堵车的问题,接下去,随着立体停车场的完工和大坪路拓宽工程开展,山线绿道的交通堵塞问题有望进一步缓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