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德化重点项目建设紧锣密鼓进行中 “月嫂式”服务护航

2018-01-22 08:00:2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德化重点项目建设紧锣密鼓进行中 “月嫂式”服务为项目建设护航

彭村水库

早报讯(记者 陈小芬 通讯员 王双季 连江水 许华森 文\图)1月18日,位于德化的彭村水库如期下闸蓄水,高峡出平湖,泉州市又新增一座大水缸。昨日,记者获悉,自德化启动项目建设“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以来,全县上下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全力以赴抓项目、跑项目、促项目,成效初显。

据介绍,德化重点围绕固投任务完成、征迁扫尾攻坚、滞后项目推进、前期工作突破等目标,动员全县上下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全力奋战40天,推动7个征迁滞后项目、 8个投资进度滞后项目、14个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突破,确保2018年1-2月份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5%以上,争创2018项目建设开门红。

创新方法破解安征迁难题

安征迁工作历来是项目推进的难题,德化不少重点项目推出创新方法,破解这一难题。如,德化第二瓷厂改造项目推行“村级负责制”征迁工作法,利用村干部久居乡土的人缘、地缘、血缘等因素,贴近村民群众,此外对征迁任务进行“网状”分解,每个工作小组实行包干负责制,有力有序推进拆迁工作顺利开展,该项目自2017年9月上旬启动,仅仅经过一个多月的攻坚,应拆迁的312户7.2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腾空验收307户7.08万平方米,腾空率达98.3%。

浔中镇率先在全县项目中聘请专业律师作为法律顾问参与项目征迁全过程,并结合“农民时间、农民语言、农民情感”的“三农工作法”,有效地推进征迁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