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兴泉铁路宁化至泉州段 戴云山隧道项目春节不停工

2018-02-15 08:15:5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节期间,兴泉铁路宁化至泉州段 戴云山1号和2号隧道项目不停工

本报讯 (记者吴丽娇 陈小阳 通讯员谢档良)为保证施工进度,春节期间,兴泉铁路宁化至泉州段6标(德化段)的戴云山1号隧道、戴云山2号隧道不停工,130多名工人将坚守在一线施工现场。

近日,记者从中铁十八局兴泉铁路宁泉段6标项目部获悉,该标段在德化境内的戴云山1号隧道、戴云山2号隧道、洋田车站、德化车站已全线开工,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其中,戴云山1号隧道主洞完成270米,戴云山2号隧道主洞完成350米,德化车站完成涵洞3座、改河20米。

“春节期间,这两个隧道均不停工。”兴泉铁路宁泉段6标相关负责人说,戴云山1号隧道将有40多名工人留守,主要进行台车拼装、挂设通风带等工作;戴云山2号隧道则有90多名工人留守,主要进行开挖支护、仰拱西铺底和衬砌台车拼装工作。“节日期间,我们仍将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规定,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春节过后这两个隧道能有更大进展。”

兴泉铁路宁泉段6标位于三明大田县和我市德化县、永春县境内,正线长49.9千米。戴云山1号隧道全长13720米,为全线第一长隧道。位列第二的是戴云山2号隧道,全长12790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