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灯火璀璨惹人醉 “守护者”坚守岗位护平安

2018-03-02 08:48:2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官兵 不断巡查排除隐患

在中骏世界城展区,消防队员巡查防范火情。(陈起拓 摄)

花灯展区人潮涌动,人群中几抹橙黄色的身影尤为显眼,他们是坚守岗位,不间断巡查的消防战士。记者从泉州市消防支队了解到,为确保各展区消防安全,市消防支队专门召开会议,对元宵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工作任务进行分工,逐一明确责任。

元宵灯会正式亮灯后,现场参观群众人数多,人员密集。市消防支队结合实际,组织业务骨干对各花灯展示区消防安全进行不间断巡查,同时消防车和消防官兵到灯会现场执勤。

在开展监督检查的同时,市消防支队还针对节日期间用火、用电、用气明显增多,以及燃放烟花爆竹和小孩玩火容易引发火灾事故等特点,组织消防志愿者深入到商场、居民住宅和务工人员租住房屋现场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传授预防火灾知识和常见火灾的扑救方法。(记者谢宜萱 通讯员吴文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