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今年招聘1654名公办教师 3月18日—24日网上报名

2018-03-16 08:00:4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2018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人数

连日来,市教育局、各县(市、区)教育局陆续发布了公开招聘教师的通告。通过全省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的方式,泉州市公办学校今年将招聘1654名教师(不包含专项招聘),包括编内教师和编外合同教师。报考人员本人需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进行报名,不设现场报名点。报名时间全省统一为2018年3月18日-24日。

记者曾聪虹 通讯员许美玉 文/图

编内和部分编外教师 须参加全省统一考试

此次全省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市直有关学校、丰泽区、洛江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均招收编外合同教师,鲤城区、泉港区、晋江市、南安市、惠安县、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泉州台商投资区则招收编内教师。

招聘的基本条件为:年满18周岁,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持有与岗位要求相一致的教师任职资格证书,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福建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