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鞋(体)博会闭幕 达成意向成交额205.92亿元

2018-04-23 17:42:28 陈诗婷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潘贤利)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晋江鞋(体)博会”)于4月22日闭幕。记者从组委会处获悉,本届展会成功吸引了国内以及来自英国、德国、美国、俄罗斯、印度、伊朗等近8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15.94万人次,同比增长11.7%,达成意向成交额205.92亿元,同比增长12.3%。

本届晋江鞋(体)博会主题为“魅力体博盛会,丰富晋江经验”,规划面积6万平方米,共设置2200个国际标准展位,设立鞋类成品/体育用品、鞋纺材料、机械设备等三大主体展区,同时设立“一带一路”品牌馆、国际流行趋势馆、科技馆、招商馆、晋江鞋业指数馆、人力资源服务园、体育产业展示区、品牌产品馆、中小企业鞋类精装区、媒体展示区和台湾鞋机馆等10多个特色馆。

此外,本届展会重点聚焦全体育产业链,在展示鞋机、鞋材、成品鞋等鞋类相关产品的基础上,还重点展示泳装、健身器械、高端材料等元素,涵盖鞋类、体育用品全业态,包括安踏、三六一度、卡尔美、森地客等知名体育用品企业,舒华、威倍特、艾森威等品牌健身器材企业,圣弗莱、JEEP、骆驼户外等运动户外装备品牌,浩沙、天姿等知名泳装企业及梅花伞、雨丝梦等户外伞企业等等。

始于1999年的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依托“中国鞋都”晋江雄厚的产业基础,秉承“规模化、国际化、专业化、精细化”的办展理念,历经20年丰富提升,展会累计展出总面积逾77万平方米,与会专业观众遍及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上百个城市,展商遍布世界各地、展品品类齐全、现场服务到位、配套活动丰富多彩,被誉为“中国十大魅力展会”之一,成为海内外鞋业界展示实力、捕捉商机、互利共赢的平台,是中国乃至世界制鞋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