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部分乡镇气温将升至37℃以上

2018-05-18 11:39:42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泉州在5月17日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后,18日10时50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泉州今日艳阳高照,天气十分晴热,午后气温仍然较高,这样的天气将继续维持。根据泉州气象台信息,预计今天午后安溪、永春、南安、德化、洛江区和泉港区的部分乡镇最高气温可达35~36℃,局部将升至37℃以上。

白天气温高,紫外线强,外出工作者应做好防晒措施。另外,天气干燥,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市民应要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泉州一周天气预报(发布时间:05月18日10时)

18日:多云,25~34℃,偏南风3-4级转微风

19日:阴,25~33℃,偏南风转西南风3-4级

20日:多云,25~34℃,偏南风4-5级转微风

21日:阴转多云,25~36℃,偏南风3-4级转<3级

22日:阴转多云,25~35℃,东南风转偏北风<3级

23日:中雨转小雨,23~33℃,偏东风转东北风3-4级

24日:多云,22~29℃,偏东风转西南风<3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