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鲤城、德化公布辖区首批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

2018-10-26 09:31:23 曾小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小琴)继丰泽、晋江、南安公布辖区首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鲤城、德化昨日也公布了各自辖区首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

其中,鲤城“白名单”33 家、“黑名单”10 家;德化“白名单”2家、“黑名单”14家。截至昨日,鲤城区教育局在联合执法、集中行动中,实地排查 76 所校外培训机构,向32所校外培训机构发出《责令停止办学通知单》,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有家长疑惑,为何自家孩子报名的培训机构不在“白名单”,也不在“黑名单”中。原来这只是发布首批的名单,今后各县(市、区)还将分批发布校外培训机构的“黑白名单”。教育部门提醒,带孩子报名参加校外培训时,特别留意校外培训机构是否“证照齐全”,理性选择合法的校外培训服务。

鲤城首批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10家)

鲤城首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33家)

德化首批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14家)

德化首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2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