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俯瞰湿地公园田园风光美如画
www.fjsen.com 2019-10-23 10:24:44  康清辉 李荣鑫 林文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俯瞰湿地公园田园风光美如画

凝心聚力 赶超攻坚 来自项目建设一线的报道

东南网10月23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康清辉 李荣鑫 通讯员 林文升)在主入口新颜基本展露出来后,高空俯瞰的全景式镜头,尤能充分直观体现石狮湿地公园“城北门户、海丝绿源”的定位和魅力所在。10月20日,记者以主入口为中心航拍下公园全景,可以看到,青翠的“海丝湖”水和绿化所渲染的郊野色调,同整个公园的田园风格很好地契合相融,给人以满屏的小清新之感。

城投集团园林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在主入口两侧,还有部分人行道、停车场及绿化还在完善,不过在年底前即可收尾到位。届时,不仅整幅田园画卷将更加完美迷人,市民游客前去休闲观景,相关配套也会更加到位。此外,同步推进的还有一些水域节点的景观工程,也基本会在年底完工。

这一占地面积达270公顷的石狮重要门户,在生态提升后,不仅有效保护了规划范围内既有的自然生态资源,更通过景观绿化、打造慢行系统、湿地修复、水系梳理等塑造手段,打造成一个集湿地科普、文化传承、田园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郊野公园,既为市民提供了休闲锻炼的场所,也为石狮全域旅游新增了“打卡点”。走过路过,这里的风景值得你驻足欣赏。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