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两岸情缘·匠心相连”工艺大师作品联展惠安开展
www.fjsen.com 2019-11-09 22:08:43  林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雕作品《过水观音》 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东南网11月9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11月9日,由惠安县城联社与台湾工艺之家协会联办的“两岸情缘·匠心相连”工艺大师作品联展在惠安雕艺博物馆三楼展厅开展,吸引不少艺术爱好者及市民到场观展。

此次联展邀请台湾工艺之家协会、台湾顶级工艺大师创作的作品30件,惠安县省级以上工艺大师作品40多件。各式各样的雕艺作品,展示了包括石雕、木雕、根雕、玉雕制作等在内的多项雕艺工艺,把雕艺家精心的设计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更是凸显闽南本土特色文化和两岸同根同源的历史渊源。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联展增进两岸海峡两岸工艺大师的联系交流,对促进两岸文化产业合作将起到推动作用。

本次联展持续到11月12日,为期4天。

1   2   3   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