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各类主题作品展亮相惠安“雕博会” 获游客点赞
www.fjsen.com 2019-11-09 22:13:55  林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游客驻足观看雕刻作品。 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东南网11月9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11月9日,第五届中国(惠安)国际雕刻艺术品博览会如期举行,除了主展区吸引嘉宾游客参观之外,雕艺博物馆十来场各类主题艺术展也成为本届博览会的吸睛之地。

第二届全国影雕现场技能大赛作品展、第二届福建省手工艺现场创作技能竞赛作品展、“大匠风”雕刻艺术精品展、“两岸情缘·匠心相连”工艺大师作品联展、“当世界遇见惠安”雕艺工程图片展、第五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石雕创作营作品展……从惠安雕艺博物馆一楼到三楼展厅,前来参观的嘉宾们用手机、相机轮番拍照,琳琅满目的各类雕艺作品各具风采,让人目不暇接,大家纷纷赞叹不已。

“这里的作品非常齐全,平时听到的雕刻作品都可以看到,真是大饱眼福。有的高大,有的小巧,有的憨态,有的严肃,艺术感十足。”游客蔡小姐说。

“艺术最后都要靠作品说话,本届博览会安排了这么多场作品展,旨在全面地展示出雕艺界各类艺术品的整体面貌。”主办方介绍,各类主题艺术展对弘扬雕艺文化、促进惠安雕刻艺术交流将起到积极作用,也增添了博览会的浓烈气氛。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