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 福建安溪铁观音0:3负八一南昌
www.fjsen.com 2019-11-17 20:56:03  陈培源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安溪赛区)在安溪举行,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场迎战八一南昌女排。图为比赛现场。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东南网1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 潘贤利)16日下午,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安溪赛区)在安溪梧桐体育馆举行,坐镇主场的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迎战八一南昌女排,最终以0:3的比分负于对手。此战失利,意味着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彻底与本赛季联赛八强无缘。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排出主攻林琳、林越馨,副攻由张婧、梁玮凡搭档,二传陈娇,接应叶佳婧,自由人王锦钦的首发阵容。八一南昌女排则由主攻王云蕗、刘晏含, 副攻高意、杨珺菁搭档,二传周妤婕,接应欧阳茜茜,自由人黄柳燕首发。

首局比赛刚开局,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未能迅速进入状态,以0:5落后于对手,最终未能扭转局势,负于对手。次局,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打出精彩进攻和防守,一度以15:11领先对手,随后八一南昌队奋起直追,双方打成20平,面对对手的冲击,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未能把握机会,最终以23:25再输一场。第3局,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未能给对手造成太大的压力,以14:25结束整场比赛。

1  2  3  4  5  6  7  8  9  10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