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大体联中国队首胜 北师大3比0战胜悉尼大学
www.fjsen.com 2019-11-25 23:35:00  陈诗婷 陈文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北京师范大学女足取得首胜。组委会 供图

东南网1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陈文经)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昨日,北京师范大学女足在养正中学球场迎战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女足,以3:0的成绩迎来中国队的首胜。

比赛一分钟,北京师范大学连续获得两次角球,频频在对方门前形成威胁。悉尼大学球员则利用身材更为强壮的优势在多次对抗中争得球权,但北京师范大学的姑娘们也不甘示弱,用积极拼抢和默契的配合掌握主动权。

第11分钟,北京师范大学6号刘靖在禁区外直射入门,上半场北京师范大学以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澳大利亚球员多次尝试反击都未能进球。直到84分钟,12号球员在对方大禁区一个转身过人,起脚打门,再下一城,2∶0。再度失球让悉尼大学乱了阵脚。比赛尾声,北京师范大学8号球员的又一粒进球把比分定格在3∶0。

据悉,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是中国5支参加本次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球队的首场胜利 。另外,女子B组中国东华大学对阵泰国亚洲学者学院的比赛,东华大学队1:2负于对手。

1  2  3  4  5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