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闭幕
www.fjsen.com 2019-12-02 07:05:00  陈诗婷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闭幕式现场。主办方 供图

东南网12月2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陈培源)昨晚,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在晋江足球公园正式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历时11天,16个国家24支大学生球队展开62场激烈比赛。最终,男子组冠、亚、季、殿军分别为共和国大学队(乌拉圭)、伍伦贡大学队(澳大利亚)、明知大学队(韩国)、墨西哥自治大学队(墨西哥);女子组冠、亚、季、殿军分别是渥太华大学队(加拿大)、保利斯塔大学队(巴西)、亚洲学者学院队(泰国)、北京师范大学队(中国)。

闭幕式于赛后进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梦幻五环》编导组组长谢南担任本次闭幕式总导演。

数百名演职人员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运动员和教练员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著名歌唱家姚中译、董狄和晋江市青年艺术团、晋江华侨职校带来歌舞表演《永远的朋友》。

据了解,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创办于2017年,是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重点打造的一项专属于全球大学生的顶级足球赛事。该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全球顶级大学生足球赛事。晋江将连续举办2019年、2021年、 2023年、2025年共4届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

1  2  3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