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晋江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向纵深发展
www.fjsen.com 2019-12-20 22:35:00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晋江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项目对接活动现场。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摄

东南网1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晋江农商银行向晋江市委乡村振兴办授信30亿元、农业银行晋江支行向晋江市农业农村局授信30亿元、中国农业银行晋江支行与晋江九十九溪田园风光拓展区交换贷款授信协议仪式……在20日举行的晋江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项目对接活动上,随着众多合作项目的签订,晋江市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向纵深发展。在对接活动上,还举行了“山海协作•扶贫助残”农产品直销系统上线启动仪式。

对接活动上,晋江农商银行与晋江市委乡村振兴办签订《“美丽家园贷”合作框架协议》,由晋江农商银行向晋江市委乡村振兴办授信30亿元,旨在为被列入晋江市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区域内,具有裸房装修融资需求的业主个人及其家庭成员发放用于房屋外立面装修的贷款,将极大助推晋江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

1  2  3  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