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石狮校园服饰专业市场即将开业​
www.fjsen.com 2019-12-26 07:52:56  兰良增 李荣鑫 王晓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6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兰良增 李荣鑫 通讯员 王晓珠)备受关注的国内首座“校园服饰专业市场”——石狮国际商贸城校园服饰专业市场商铺集体开业进入“倒计时”。12月25日下午,位于石狮国际商贸城A区的二号、四号通道内外,随处可见工作人员及各入驻商户忙碌的身影。据悉,目前,校园服饰专业市场的商铺装修基本完工,全体商户正全力备战市场开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国织里校服联盟12间连排店铺,以及校园达人、尚学潮等校服企业形象展厅内,工作人员正忙着陈列货品。此前已投入试营业的季季乐、大胆创、飞扬校园时代、江西博士校园服饰等展厅,不时有客人进场参观、咨询或洽谈。市场商铺门口、通道一排排“盛大开业”的牌子,彰显出市场开业喜庆氛围。

石狮国际商贸城中国校园服饰专业市场位于石狮国际轻纺城A区1-5层。该专业市场受到石狮本土校服企业及周边地区乃至全国各地的校服行业企业高度关注。山西省学生装专业委员会、织里校服协会、辽宁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深圳市校服行业协会等纷纷组团前来石狮实地考察校服专业市场并洽谈合作,组织当地优质校服企业入驻。市场首期共吸引15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校服企业争相入驻。图为石狮校园服饰专业市场商户全力备战开业时的情景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