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公交开进大山里 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红色旅游
www.fjsen.com 2019-12-27 22:24:47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307路公交车开进洪四村,这是洪四村开通的首条公交线路。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东南网1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我们村终于要开通公交车了,这是一件大好事!”今年78岁的洪四村村民黄挹芳在公交车开进村后,就和几个村民迫不及待地上车“体验”。

据了解,为加强偏远乡村交通建设,解决泉州洛江区罗溪镇偏远村落群众的公交出行问题,助力罗溪镇洪四村打造红色革命教育基地,2020年1月1日起,泉州公交集团将试运行307路,往返罗溪车站和洪四村。

这是洪四村开通的首条公交线路,对于出行不便的村民而言,这无疑是一份巨大的新年“惊喜”。值得一提的是,12月30日,307路将进行试运行,试运行当天市民、游客可免费乘坐体验。

1   2   3   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