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首届中国校服博览会开幕 石狮校服专业市场开业融市
www.fjsen.com 2019-12-28 16:09:00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首届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在石狮服装城开幕。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东南网12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28日上午,以“健康引领·美丽校园”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在石狮服装城开幕,同时,中国首个校园服饰专业市场也在石狮国际轻纺城开业融市。目前已有15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校服企业入驻市场。

作为中国纺织服装名城,石狮拥有完整的服装产业链,是国内校服产业的重要聚集地。此次中国校服专业市场的落户及博览会的举行,无疑是继首个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后,石狮的又一全新历史机遇。

1   2   3   4   5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