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青创城校园服饰平台启动 石狮开启校服线上线下发展格局
www.fjsen.com 2019-12-29 20:17:02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青创城校园服饰平台上线启动仪式于12月29日上午在石狮服装城举行。 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东南网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29日上午,青创城校园服饰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石狮服装城举行,自此,石狮正式开启线上线下全线发展的校服康庄大道。

作为石狮本土B2B鞋服产业带批发平台,青创网于2018年8月18日上线,拥有成熟的技术、运营、策划、招商等团队。平台用户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商中小卖家及跨境直采卖家,产品已覆盖石狮男装、泉州幸福街鞋靴、广州新塘牛仔等产业带鞋服产品。

接下来,校园服饰也将成为该平台的一大类目,助推石狮纺织生产,丰富石狮网批产品。在校园服饰平台上线后,青创网将利用自身的优势,为校园服饰市场项目提供全方位的平台服务及专业性的技术支持。

“平台将为校园服饰专业市场的商家提供一个集中性的展示+交易型频道,帮助校服平台的产品不但可以获得最直观的展示,还可直接促成交易,使商家获得最佳效益。”据青创城校园服饰平台项目负责人、青创网运营总监王华介绍,基于平台供应商资源及流量资源上,校服平台商家可利用平台现有的供应链及生产线,开发适用于电商销售的服饰或提供校服定制等服务。另外,平台也会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商家拓宽其销售渠道、促进产品及运营模式的转型。

王华表示,青创城校园服饰平台将通过运营及推动部分产品的转型,来带动校园服饰供应固有模式的升级,为校园服饰的款式开发注入新鲜血液,进而提升校园服饰的新颖度和多样化。

在“互联网+”趋势下,依托石狮纺织服装完整的产业链及中国首个校服专业市场落户石狮的优势,青创城校园服饰平台将如何助推石狮校服市场做大做强?值得期待!

1   2   3   4   5   6   7   8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