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安溪芦田打造“高山流水品茶香”旅游路线
www.fjsen.com 2020-01-10 21:24:21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芦田镇与泉州市旅游集散中心意向性投资签约仪式。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考察结束后,10日,泉州市旅游集散中心总经理施荣旋与芦田镇代表签订芦田镇与泉州市旅游集散中心意向性投资协议书,并举行了泉州市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芦田营业部揭牌和“记忆芦田·高山流水品茶香”旅游体验活动启动仪式。泉州市旅游集散中心将计划分期投入旅游康养基础设施的建设、景区的优化与维护、民宿的设计与建设,进行宣传推广和优化旅游线路产品,提高芦田镇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吸引源源不断的游客到芦田镇旅游。

与此同时,云岭人才之家、芦田镇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安溪福毓领秀旅游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也在10日揭牌。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